gnuo888

嗯!是轻奢的模样没有错~

轻奢,代表的是一种低沉,一种高雅,一种舒服,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既有气质,也有个性,格调十足,在设计中通过不同的材料满足不同的功能,却让每个空间都有统一的格调。



整个空间在纯净温馨色彩的衬托下,黄色的点缀,石膏线的装饰,雅致的轻奢感,大理石纹与黑色搭配,更是显得独特精致。



从窗户射进的阳光照射在沙发上,营造出温暖惬意的氛围,浅灰色的布艺沙发十分的休闲,搭配深蓝色,颜色统一和谐。



摒除过于繁琐的细节,利用大横厅的尺度优势,强调体块之间的穿插和组合关系,营造出一种干净整洁、南北迎风的写意氛围。



简约而不简单,注重的是形式、颜色、工艺和细节,无论是点、线、面的形式设计,还是调性、功能的配色、应用考虑,更会让人尊享极简风格的空间之美! 



设计中的线条至关重要简单的几根线条,可以勾勒出纯净完美的空间世界。尤其是精致的铝合金线条,最能体现极简的装饰风格。



同一空间,不同方案

不同色彩,不同格调

不变的是浪漫轻奢格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