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uo888

为什么要装餐边柜?因为太太太太太实用了!

不知你发现没?餐桌上总是不知不觉堆了很多东西,每天吃饭前都得整顿一番。嗯,餐桌上东西都摆满了,饭菜根本就没有地方摆放!这样下去再多的餐桌都没有地方吃饭!不过现在不少朋友会热衷于一个方法解决以上问题,那就是装:餐边柜!

一说到餐边柜,很多小伙伴会说餐边柜就是为了解决餐桌太小的问题。嗯,说的没错,但餐边柜除了放放饭菜,其实还可以放很多别的东西。

对于小户型房间来说,家里的餐边柜将大部分东西收纳以后,餐桌就能空出来了,家里没有书房的就可以在这里做一些临时紧急的办公任务或者坐着看本书。



家里客厅沙发要是不够大,亲朋好友到访,就可以在餐桌上招呼朋友们,一起喝酒聊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厨房太小,东西太多,而许多东西都不是很常用,比如家里的烤箱、微波炉、豆浆机、榨汁机,以及不常用的锅碗瓢盆,都可以放在餐边柜,扩大厨房空间的同时还能不沾厨房油烟,清洗起来更方便!



餐边柜收纳指引:顶柜放不常用的杂物,空旷的台面放家电、水果、纸巾等常用物品,底柜放碗碟,刀叉等餐具。



看似简单却十分优雅,即使离餐厅稍有距离,却也装饰出了一个格调优雅的餐厅。



家里空间够大的情况下,餐边柜可以与吧台一体定制,不仅收纳满分,家里客人多坐不下,吧台还能充当一个小餐桌。



小户型装餐边柜很碍地方?左边是餐厅+定制餐边柜,右边就是厨房,转角餐边柜充当隔断,瞬间就将空间功能划分明朗。



无论是现代简约、简欧、新中式还是任何风格,家里有个餐边柜都不会有任何违和的地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