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uo888

【固诺家居】原来飘窗还能这样设计,简直不要太惬意!

说到飘窗,可能每个人都是向往的,尤其是女生,精致的飘窗、大大的落地窗、暖暖的阳光,在悠闲的午后,慵懒的靠在窗边,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了。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需要一扇飘窗。那么应该怎么设计呢?来看下吧!


当卧室遇上飘窗,我们可能更喜欢在飘窗晒太阳,柜体下方的收纳空间,让整个空间更加整洁有序。


在飘窗的两侧设计置物格,摆上清新雅致的饰品,既可收纳亦可作为装饰。


打造多功能卧室,搭配应景的飘窗设计,这样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井井有条,轻松自然。


将飘窗打造成一方收纳柜,这样既有休闲功能,也扩展了收纳空间。


搭配上靠枕软垫,打造成一个浪漫的空间,同时还可以缓解收纳压力。


如果你家的阳台是个不规则空间,千万不要浪费掉,一个飘窗就可以完美利用。


当然,飘窗和收纳柜的结合,让人看着温馨又实用。


除了对称的设计,还可以采取不对称的格局;一侧是简约的置物板设计,可以收纳一些精致小巧的饰品,让空间在大气之余更多了活泼俏皮。


所以,飘窗的设计绝对马虎不得,喜欢的话赶紧收藏起来或者转发哟~

https://www.goonuo.com/experience/419.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