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uo888

厨房的温度,就是一个家庭的温度

家是有人情味儿,有烟火气的

一个家烟火气息最浓的莫过于是厨房

厨房的温度,就是感情的温度

对于想要家里变得更美好的人来说

怎么能忽略厨房的装修呢

答案是NO

以下厨房装修的种种事宜,就不容错过

厨房空间太小

没有合理的布局,不仅影响了厨房的美观度,更让做饭的人在厨房忙得晕头转向。厨房最为常见的遗憾是储存、准备和烹饪三大区域的布局混乱,让做饭的流水线受到阻碍。



采光通风不当

厨房的采光主要是避免阳光的直射,防止室内贮藏的粮食、干货、调味品因受光热而变质。另外,必须通风。但在灶台上方切不可有窗,否则燃气灶具的火焰受风影响不能稳定,甚至会被大风吹灭酿成大祸。



合理规划空间

合理分配橱柜空间在规划空间时,尽量依据使用的频率来决定物品放置的位置,如将滤网放在水槽附近、锅具放在炉灶附近等,而食物柜的位置最好远离厨具与冰箱的散热孔,并保持干燥和清洁。在收纳物品时,当然还要注意到安全问题。



厨房瓷砖过亮

厨房墙面的瓷砖的选择应考虑室内光线的照射度,太亮与太暗的空间应采用哑光且色彩淡雅的瓷砖,避免造成光污染,形成视觉疲劳。地面瓷砖的选择在考虑色彩与光泽以外,还应重视使用的舒适性,应选择防滑的瓷砖,以免滑到摔伤,造成身体伤害。



生活与厨房息息相关,一日三餐里藏着最简单的体贴和感动。在这个重要的场所,愿意为每一个有温度的家庭,每一个有温度的厨房添砖加瓦。



产品在自然光下呈亚光状,手指轻轻触摸,微显凹凸感,但温滑细腻,产品抗污性能卓越。用于厨房空间,其细腻、朴实的光泽更能增加整个厨房的温度,彰显主人品味与生活态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