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uo888

火爆朋友圈的橱柜配色,看过的人都收藏了~

装修橱柜你有没有这样的疑惑?

橱柜台面颜色怎么选

1、黑色:黑色和白色一样,是常见的一种橱柜台面颜色,黑色的台面也是白搭的,日常的打理也的方便。黑色橱柜台面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但时间久了也给人压抑之感。



2、淡黄色:中国自古以黄色为尊,它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淡黄能与多种颜色搭配出令人满意的效果,像前面讲的蓝色、绿色、红色等等。明快的杏黄色又会创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



3、蓝色:充满梦幻的色彩,始终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觉,在这样的空间里,显得纯洁可爱、惹人遐思。蓝色在自然的掩映下,更加清新淡雅,富于装饰味道,适合工作紧张的白领,让喧嚣的心灵靠岸宁静的港湾。蓝色与其他颜色搭配,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4.白色:白色是比较常见的橱柜台面颜色,白色的橱柜台面比较好搭配,而且日常的打理也比较简单。以白色为主调的台面呈现朴素、淡雅、干净的感觉,对于喜欢洁净、安静的人,无疑是很好的选择。白与黑这一对比色的搭配,会制造出一种单纯的沉稳效果。



评论